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吴汉圣主持召开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7-05-19



山西日报讯(记者陈俊琦)5月18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汉圣主持召开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指示及中央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全省人才工作。

吴汉圣指出,做好今后一段时期的人才工作,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增强抢抓机遇的意识,鼓足改革创新的勇气,力争使我省人才改革进入全国第一方阵。二要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硬的作风抓好省委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意见》的落实。要在落实用人主体自主权、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事项、改革职称制度等方面,着力向用人主体放权、为人才松绑;要实施更加开放、更加优惠的人才引进政策,大力引进培育人才。三要以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为根本,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完善考核制度,加强队伍建设,构建人才工作新格局。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