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 陵川 >> 正文



毋胜利为组织部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2017-07-21



七一前夕,陵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毋胜利给县委组织部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精彩党课。

毋胜利指出,全体组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带头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模范部门、更好推进组织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毋胜利强调,要将组织工作自觉放到服务发展大局中谋划,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深刻认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全面回顾总结半年工作,对照上级要求、兄弟单位、一流标准,坚持问题导向,仔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梳理好经验、好做法,为下半年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要全面从严落实工作纪律,树立常态化理念,从工作状态、标准、秩序上不断进行完善,切实以“严”的作风,切实提升工作标准,创造一流业绩,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全面提升组织工作水平,打好基础、做好规范,因地制宜、注重创新,牢牢扭住党员干部这个重点,抓好党支部制度建设这个关键,突出政治教育、党性锻炼,真正使“三课一会”成为党员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强化宗旨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先锋表率作用,为实现“大美古陵、小康陵川”美好愿景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