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 泽州 >> 正文



大东沟镇老干部党支部捐资助学 传递正能量

2017-08-21



泽州县大东沟镇老干部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发挥老干部党员作用相结合,在提升老干部健康生活品质、弘扬革命传统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上求突破、下功夫,引导老干部党员讲好东沟故事、弘扬时代精神、传播正能量声音、为东沟科学发展助力添彩。

今年以来,老干部支部将工作重心重点放在关心教育下一代方面,积极发挥老干部群众基础好、人脉资源广、社会威望高、影响面大的优势,组织老干部党员、社会力量等对品学兼优的学生予以资助。

家住峪南村的东沟中学初三毕业生刘慧媛同学,在今年的中考中以689分的优异成绩被晋城一中录取。得之这一喜讯后,老干部支部迅速与东沟教学区和东沟中学取得联系,表示一定要高度关注优秀学子,鼓励他们传播优良学风和优秀品德,给予他们爱心资助,营造人人关注教育事业的浓厚氛围。

收到老干部党支部捐赠的3500元助学金后,以全镇第一的优异成绩考入晋城一中的刘慧媛同学激动地说,一定不辜负家乡和母校对自己的期望,努力学习,向更高的学府迈进。同时也表示将来走上社会也要争当一名志愿者,帮助有困难的人,服务奉献人们,把爱心传递下去。

在捐资助学活动现场,镇党委书记李俊文对老干部党支部各位党员们这种“离职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誉。同时也表示,老干部支部为全镇科教兴镇事业带了个好头,今后镇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重视教育事业,在打造优秀教师队伍上下功夫,努力发现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推进全镇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秦静香)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