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 泽州 >> 正文



大东沟镇开展“两学一做”系列知识竞答活动动员会

2017-08-21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实践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活动,8月18日,大东沟镇召开了“两学一做”系列知识竞答活动动员部署推进会议。

会议对前两期全镇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知识竞答情况作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层层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落到实处;要切实抓好组织动员工作,开展多形式的广泛宣传动员,提高党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确保党员群众应参加尽参加;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参与竞答,发挥表率作用,细化“以一带十”的责任落实,加强对党员参加竞答活动督促检查,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党组织和党员要及时通报批评。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知识竞答活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化的重要实践,是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举措。镇党委、镇政府将采取“日通报”、“日约谈”,采取一定的奖惩措施对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参与率、参与正确率、参与总比率进行管理和监督,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调动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以赛带学、以赛促学、以赛验学、以学促行的目的,不断拓展学习教育覆盖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纵深开展。

(王丹丹)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