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 泽州 >> 正文



大东沟镇召开“三基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7-08-21



为更好的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夯实基础工作建设,提升基本能力水平,推动“三基建设”的全面提升,8月18日,大东沟镇召开了“三基建设”工作推进会,各村党支部书记、党建员、各单位负责人及全体机关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一年解决突出问题、初见成效,两年不断深化拓展、显著改观,三年实现整体提升、全面进步”的总体思路,认真实施好“强化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三大工程。

镇党委书记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三基”建设工作是一个有机整体,涉及面广、任务重、要求高。各村、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强化责任,确保“三基”建设取得实际成效。同时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加强“三基建设”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治方向、严明政治纪律,以基层党建工作的提升,带动各方面工作的全面进步,切实增强抓好“三基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进一步增进感情。始终以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为工作中心,做到联系群众更加紧密、贴近群众更加真实、服务群众更加到位,在服务中与群众增进感情,推进工作,化解矛盾,促进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三是进一步改进作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学习、善于进行学习、善于深入思考,行动上要重实干、务实功、办实事、求实效,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纪律上更加严明,既要想干事、会干事,还要干成事、不出事;四是进一步狠抓落实。党员干部要带头作出承诺、带头认领任务、带头苦干实干、带头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氛围,让基层党组织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把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加强“三基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做到认识到位、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抓谋划、抓推动、抓落实,严格按照“三基建设”重点任务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丹丹)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