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 城区 >> 正文



晋城城区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2017-07-04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晋城城区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系列活动,广大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一是举办“手抄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言”活动。组织部党支部为每名党员发放了誊写纸,通过一字一句阅读、一笔一划抄写,提醒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衷,把责任和义务牢记于心,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以饱满的激情和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和骄傲。

二是组织参观晋城党史馆。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晋城党史馆参观学习,通过观看文献资料、历史图片、视频影像等,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追循红色记忆,感怀革命精神,系统了解了晋城人民在历届中共晋城党组织的带领下,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进行社会主义建设和开拓社会主义事业所付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三是开展“走基层、联党(工)委”活动。按照组工干部联系服务党(工)委制度的要求,结合纪念建党96周年,支部全体党员主动与所联系的党(工)委对接,积极参加了各党(工)委举办的演讲比赛、知识竞赛、先进表彰等活动,并深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示范点进行观摩,提出有效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抗起肩上责任、发挥带动作用。

(中共晋城市城区委员会组织部)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