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艺术 >> 正文



做一名旗帜鲜明的组工干部

2017-08-16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众所周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

时下,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切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思想上衷心拥护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主动看齐核心、感情上深刻认同核心。同时,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当前,作为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旗帜鲜明,把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治国理论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到我们思想、行动和各项工作中去。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五好干部”标准,选拔任用教育管理干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培养选拔引进使用人才。为各项工作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贵州省岑巩县委组织部 舒选勇)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相关新闻